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市场 > 如何评估班克斯的版画?(组图)

如何评估班克斯的版画?(组图)

2021-07-22 10:14 文章来源:艺术商业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考虑作品的长期价值

7

除了提供认证外,Pest Control 还可以通过拒绝对一级市场上售出的作品进行认证,从而延迟新作在二级市场上的流通。佳士得的詹姆斯·巴斯克维尔解释说:“从今年年底开始,‘国内生产总值’(Gross Domestic Product)的版数作品将有资格获得 Pest Control 公司的鉴定证书,这些作品将出现在拍卖会上的前景令人兴奋。”相应地,藏家应该留意,直接从班克斯那里购买的新版画可能无法立即在拍卖会上转售。

那些收藏班克斯版画并打算让其长期不流通的藏家,对最近的价值飙升并不会太感冒。然而,他们会对版画是否至少能保持其原有的价格十分关心。目前的共识似乎是,班克斯的版画会随着时间的推移继续保值。

责任编辑:果然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