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综合 > 当代最具收藏潜力的艺术家:窦德盛(组图)

当代最具收藏潜力的艺术家:窦德盛(组图)

2021-09-16 16:53 文章来源:人民美术网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北京奥组委执行副主席蒋效愚接受窦德盛捐赠的大篆作品作为奥运会国礼

作为共和国的同龄人,窦德盛是在改革开放的伟大时代成长并走向成熟的艺术家。几十年来,他始终抱以坚定的文化理想,始终拥有艺术创作的激情。在他的笔下,无论是煌煌大幅还是精致小品,始终体现出鲜明的时代意识,体现出高昂的时代精神。他善于在文化观念上处理好传承与创新的关系,以守正创新的信念不断探索,从艺术学理的角度审视历史,面向当代,为自己的艺术寻找正确的坐标。正是这种稳定和持续的精神追求,使他在每一幅作品的构思和表达上都有新的突破,在艺术表现的维度上不断拓展,确保自己的艺术创作拥有稳定的质量和更高的追求。

责任编辑:果然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