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拍卖 > 清乾隆御制白玉赶珠云龙纹题诗如意登陆香港秋拍(组图)

清乾隆御制白玉赶珠云龙纹题诗如意登陆香港秋拍(组图)

2021-09-28 13:23 文章来源:苏富比亚洲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香港苏富比将于秋季拍卖会隆重呈献市场上历来最上乘的清代玉器收藏——德安堂藏玉,首推清乾隆御制白玉赶珠云龙纹题诗如意,估价为60,000,000至80,000,000港币。此如意于乾隆三十七年(1772年)为圣上而制,浮雕五爪祥龙,并镌以御制诗文,尽显帝权天威。本季更特别呈献多个私人收藏,包括艺德堂藏清代御瓷萃珍、思沃格伉俪珍藏早期佛教铜像,及抱一斋藏中国漆器等。

1

清乾隆 御制白玉赶珠云龙纹题诗如意《乾隆壬辰新春御题》款

39.7 公分

估价:60,000,000 – 80,000,000 港币

德安堂藏玉

市场上历来最上乘的清代玉器收藏

「中国艺术珍品」专场以德安堂藏玉领航。德安堂主人过去二十多年来搜集品质上乘的古代玉器,其收藏曾于2004年于北京故宫博物馆永寿宫展出,在玉器爱好者、学者及收藏家中引来轰动。德安堂珍蓄乃唯一曾在北京故宫展出的私人收藏。苏富比有幸于本季拍卖会呈献30多件德安堂藏玉,并由一件清乾隆御制白玉赶珠云龙纹题诗如意领衔。

责任编辑:苒若
首页上一页123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