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拍卖 > “京+N”拍卖模式,开拍2021秋拍开启革新布局(组图)

“京+N”拍卖模式,开拍2021秋拍开启革新布局(组图)

2021-10-15 15:17 文章来源:人民美术网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开拍2021首拍现场

开拍CUPPAR自成立以来始终注重跨领域与地域的业务延展,过去一年来,以2021首拍6.43亿元成交额为起点,开拍CUPPAR在线下线上拍卖、主题巡展、艺博会、跨界合作中多线并举。从6月开始,开拍推出线上拍卖品牌“开拍ONLINE”,并逐步开拓出“网络同步拍”的线上拍卖方式,即在线上拍卖的同时,在线下同步举办拍品预展,并用线上拍卖的竞价逻辑与拍卖流程,增加设置现场拍卖环节,更全面的提升藏家够藏体验。截至10月,开拍ONLINE已累计取得近亿元成交额。立足北京,开拍CUPPAR正在依托亚太地区的多个业务代表处,不断构筑一个以拍卖业务为核心的艺术品市场综合体。

同步拍海报

“京+N”拍卖模式,即为每年春拍在北京举办一次综合型拍卖,秋季拍卖则根据市场的变化与藏家需求,在北京之外开展的多次线下拍卖。开拍CUPPAR正式宣布将在11月于北京、上海共同举办开拍2021秋季拍卖会,此举为顺应收藏需求与市场演变,也是开拍CUPPAR建构京+N跨地域拍卖布局的重要探索。其中,当代艺术板块专场定于11月中旬在上海举办,中国书画、古籍文献、金石碑帖信札写本及20世纪现代艺术等板块专场拍卖将于11月下旬在北京举办。

“开放”

本季秋拍当代艺术板块部分专场将在11月中旬于上海举办。上海如今已经成为一座充满繁荣与活力的世界级艺术中心,开拍CUPPAR此前已组建驻上海业务代表处,并参与Art021、WWART上海潮博会等上海地区重要展会,由开拍CUPPAR主办的“书写的力量”系列巡展也于8月在上海落下帷幕。藉由本次秋季拍卖会的尝试,开拍CUPPAR将营建一个在领域与空间范围都更加开放的拍卖体系。

“深耕”

作为开拍CUPPAR的核心阵地,我们将在上海拍卖结束后移师北京呈现本季秋拍的重要品牌专场。11月下旬至12月初,开拍2021秋季拍卖会将在北京带来以“有美”、“书写的力量”两大品牌为核心的多个专场拍卖,在专场品类设置中,持续深耕专业门类。在中国书画及20世纪现代艺术板块外,也将首次展现古籍文献、金石碑帖、信札写本等领域的主题策划。

“合力”

配合开拍2021秋拍的双城呈现,我们将在京沪两地同步参与或举办多场相关主题展览及学术主题活动,并通过更多崭新视角为藏家带来更加全方位的拍卖体验。同时,本次秋拍精品巡展也将在多个城市陆续开展。双城亮相、京沪同步,我们力图发挥区位优势,凝聚发展合力,营造更加多元的开拍CUPPAR品牌效应。

陈飞《北方》

傅抱石 杜甫佳人诗意

黄马鼎 波多黎各国庆日巡游

“共振”

在开拍2021秋季拍卖会筹备的同时,开拍ONLINE线上拍卖会将同期带来更多内容,开拍ONLINE十月同步拍推出“游观自乐:金石拓片专场”、“书写的力量”、“有美:中国书画夜场”三个主题专场,专场作品将于10月15日-17日提供现场调阅,10月17日晚19:00同步拍卖,地点位于北京金杜艺术中心。近期,开拍CUPPAR将与多所国内知名艺术文化机构开展从重要展览到品牌活动的多样合作,通过讲座、论坛、展览、慈善拍卖、视频等丰富的活动形式与媒介,推送在传统拍卖业务主线外的领域共振。

黄显之 万紫千红总是春

黄宇兴 穿过城市边缘的火车

六舟 东魏天平四年造像册

吴昌硕 朱竹墨石图

徐悲鸿 虎

“新声”

此番在“京+N”拍卖模式的创新探索,是开拍CUPPAR务实求新之路的重要举措,面向未来的开拍CUPPAR,将继续秉持价值与行动力,保持专业能力与创造力,顺应市场的需求与变化,在更加广度的业务领域中,传递品牌精神,激发行业新声。

赵之谦 一月得四十五日居

周春芽《桃花》150 x 200 cm

Mr.啊,秋叶原


责任编辑:冰承
首页上一页1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