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拍卖 > 回归的巴塞尔 回不去的艺博会?(组图)

回归的巴塞尔 回不去的艺博会?(组图)

2021-10-19 11:24 文章来源:Artsy官方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2

Robert Rauschenberg, Rollings (Salvage), 1984

Courtesy of Thaddaeus Ropac

有些变化在展位开放之前就已经显而易见了。我们是在9月,而不是往常的6月来到来到巴塞尔——延迟开幕是为了给各国提供更多时间来完成疫苗的注射。在展览广场(Messeplatz)外有一个巨大的帐篷,来宾们会在那里得到写有其疫苗接种和测试情况的腕带。每位与会人员都必须佩戴口罩(巴塞尔艺术展的工作人员会在大厅里巡逻,确保人们佩戴齐全)。尽管有这些“新常态”信号的存在,但总体而言,巴塞尔艺术展依旧红火如往日:画廊主们纷纷表示销售火爆,成为藏家中意的艺术品(常为具象画)市场蓬勃发展的有力佐证。

责任编辑:苒若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