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拍卖 > 回归的巴塞尔 回不去的艺博会?(组图)

回归的巴塞尔 回不去的艺博会?(组图)

2021-10-19 11:24 文章来源:Artsy官方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7

Lee Krasner, Untitled, 1939

© 2021 Pollock-Krasner Foundation / Artists Rights Society (ARS),New York. Courtesy of Kasmin

无论是博物馆领导层还是收购委员会——甚至是那些来自大西洋彼岸的各类机构——似乎都一致认为不虚此行,古根海姆博物馆馆长理查德·阿姆斯特朗(Richard Armstrong)就在拥挤的人群中来回穿梭。但总体来说,艺术展上看不到什么美国人,几乎每个人都在说德语或者法语。

但出席藏家的国籍似乎并没有对销售产生影响。在预展期间,巴塞尔艺术展的全球总监马克·斯皮格勒(Marc Spiegler)在艺术展的藏家休息室告诉我:“人们常常会忘记一点:欧洲既有令人难以置信的藏家密度,也有广泛的收藏基础——德国的律师和牙医,意大利的公证律师等等。他们都来了。对他们来说,这场艺术展让人非常兴奋。”

责任编辑:苒若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