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学术 > 心融物语见深邃 笔写年华记天真——著名画家范胜波(组图)

心融物语见深邃 笔写年华记天真——著名画家范胜波(组图)

2021-11-27 10:59 文章来源:人民美术网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艺术简历】

范胜波(八小三人),凡圣堂主;现居北京。

毕业于山东师范大学美术学院。

现为美术教授,中国美协会员(待批)。中国诗歌学会会员。山东楹联家协会会员。首都师范大学刘大为导师工作室画家;北京大学艺术学院苗再新导师工作室画家。北京大学艺术学院导师工作室辅导员。北京凤凰岭美术馆画家。中国宋庄霍严美术馆画家。

作品:

《美味翔远》参加同源国展被收藏。

《中国梦》入选国展八荒通神。

《白冰舞者称雄狂》入选国展抱石风骨。

其它作品

散见于《美术报》、《中国青年文学》、《山东教育》、《烟台日报》、《诗国》、《时代文学》、《乡土诗人》、《胶东文学》、《霞光》。

获国家楹联大奖赛三等奖。

出版新诗集《山野处女笛》等。


责任编辑:冰承
首页上一页1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