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趣闻 > 美国亿万富翁藏家交出7000万美元被盗文物(图)

美国亿万富翁藏家交出7000万美元被盗文物(图)

2021-12-15 10:52 文章来源:人民美术网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迈克尔·斯坦哈特

迈克尔·斯坦哈特

美国 | 亿万富翁藏家迈克尔·斯坦哈特

交出7000万美元被盗文物,或可免受指控

据ARTFORUM中文网报道,近日,纽约慈善家、收藏家和对冲基金先驱迈克尔·斯坦哈特(Michael Steinhardt)向曼哈顿地区检察官办公室交出了180件掠夺文物,总价值达7000万美元。此外,他还被终身禁止购买文物,检察官办公室称此举“史无前例”。纽约大学、大都会博物馆以及布鲁克林博物馆都有以斯坦哈特的名字命名的学院或展厅,而且彭博社2014年称他为“华尔街最伟大的交易员”。

此次没收和处罚是在曼哈顿检察官办公室文物走私部门进行了为期四年的调查之后进行的,共有约60名研究人员、调查人员以及11个不同国家提供了协助。当局在这位亿万富翁用来装饰世界各地的众多住宅的被盗物品中发现了价值260万美元的鹿头形状的礼器,2020年在伊斯兰国的掠夺中从伊拉克被盗的价值15万美元的金碗,可追溯到公元前6000年的价值40万美元的石制遗容面具等文物。检察官办公室说,在180件被扣押的物品中,有171件已经被执法当局认定为走私文物。

责任编辑:苒若
首页上一页12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