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市场 > 这些独立设计师的设计 到底让Z世代“品”什么?(组图)

这些独立设计师的设计 到底让Z世代“品”什么?(组图)

2021-12-31 10:15 文章来源:Vogue Business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8f11b47bd9c52d3c1947ca27407b5fe

Soft Mountains 与彝族当地的手工艺人合作。

图片来源:Soft Mountains

03.设计师品牌如何进一步商业化?

可以看出,在新时代的市场背景下,配饰品牌已然不需要按照传统的模式去发展,从而得到所谓的成功。

尤目、Cough in Vain、AtelierSó 与 Soft Mountains 这四个品牌能够在本土的市场内获得阶段性的成功,不仅仅来自于对自身创作与品牌文化的坚持,同样来自于设计师对商业化的成熟认知,以及对于消费者与市场变幻的敏感度。

扩充商业品类,不断丰富不同价位的产品供给是一种思路。AtelierSó 从几季以前已经开始推出包袋品类,这也让品牌在材料的应用上有了更多的尝试机会。

这也为品牌做电商打好了基础。今年 7 月底,AtelierSó 决定开设天猫旗舰店。筹备阶段,品牌请了一位淘宝代运营电商顾问,以避免在细节上走弯路,但电商的搭建依然是品牌自己完成的,而且为了真正了解市场,最后的电商执行依然是 Summer Zhao 及其原有品牌团队。

责任编辑:果然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