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市场 > 这些独立设计师的设计 到底让Z世代“品”什么?(组图)

这些独立设计师的设计 到底让Z世代“品”什么?(组图)

2021-12-31 10:15 文章来源:Vogue Business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096bbe65bedcd5c5598f8d1f5c342fe

AtelierSó 开设天猫旗舰店。图片来源:天猫

电商自营也为品牌打开了更多的渠道,不过就目前来看,品牌的电商渠道依然有个发展过程。“自营平台的投入可能某些时候不比渠道的净利率高,所以我们每个月也会积极调整电商的投入占比。但更重要的是自营最终不是争抢原有市场,而是通过自营拉近距离,拓展消费圈层,” Summer Zhao 说道。

Cough in Vain 目前在天猫、淘宝各开了一家店,其中淘宝店开了 5 年,天猫店也已经运营超过 1 年 ,正在筹备自营实体店的发展。刘书聿透露,品牌会先开设浦东、浦西各一家店 pop-up 店铺,尝试线下直营。

“我们线上已经成长了五到六年的时间了,wholesale 在全国的商场、买手店,目前基本上适合我们的全部都在合作了,很难看到下一步我们要去哪里,去完善品牌的框架,” 刘书聿说道。“而线下一直是我非常想尝试的一点,也是我觉得做品牌的一个必经之路。” 他认为,只有拥有单品牌的线下体验,才能称之为一个真正的品牌。

责任编辑:果然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