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趣闻 > 黄瑞先生荣获艺联万家精品书画展大奖(组图)

黄瑞先生荣获艺联万家精品书画展大奖(组图)

2021-04-19 11:56 文章来源:人民美术网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2021年4月12日,在国家提倡坚定文化自信,推动社会主义文化繁荣兴盛的大背景下,为大力响应国家对加强文艺队伍建设和繁荣文艺创作的提倡,由中国收藏家协会发起、徐悲鸿艺术委员会与中国水墨画院支持、当代知名艺术推广机构艺联万家全程执行的“中国当代名家书画惠民活动启动仪式暨首届艺联万家精品书画展”在北京正式举办。

cardws2rb58wcvxv36.png

中国当代名家书画惠民活动揭幕仪式现场

由中国收藏家协会秘书长王邦华、徐悲鸿艺术委员会主任刘钊、故宫博物院原副院长张之铸、中国国家博物院原副馆长马英民、齐白石纪念馆原馆长王志坚,北京荣宝拍卖原总经理刘尚勇,中国《收藏》杂志原主编、首届艺联万家精品书画展评委会主任李毅民等各界专家学者共同组织的权威评审团,共同评选出一系列获奖的当代艺术精品,这些艺术精品的种类涵盖了国画、油画、书法等,在绘画类型上涵盖山水、花鸟、人物,写意、工笔等,是艺术上的百花齐放,百家争鸣。黄瑞先生所创作的《拼搏》、《陋室铭》等参展作品获得了艺联万家精品书画展大奖。在活动上,黄瑞先生与艺联万家品牌正式签约,参与到艺联万家精品书画惠民活动中来,这也意味着他所创作的艺术精品将通过艺联万家品牌走进更多国人的生活中。

责任编辑:果然
首页上一页123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