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拍卖 > 十二生肖的数字藏品?咱国人的DNA又动了!(组图)

十二生肖的数字藏品?咱国人的DNA又动了!(组图)

2022-04-18 18:42 文章来源:凤凰艺术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5960011c264562fd02e5f5042efb832

▲ 圆明园“十二生肖兽首”效果图,图源网络

元宇宙时空,兽首相聚!

887b659b53b0050530a46e8f3ac4d4b

3月31日,波场TRON创始人孙宇晨发布推特表示,在保利厦门拍卖MetapolyXM-数字十二生肖兽首专场中,成功拍下全套(12件)数字艺术品。成交额为983.25万人民币。

据悉,“数字十二生肖兽首”系列以“十二生肖兽首”为原型,依托NFT技术重新铸造而成,目前仅存一套,是十二兽首在元宇宙空间内的首次齐聚。

此次“数字十二生肖兽首”NFT系列以“十二生肖兽首”为原型,深入挖掘其文化意涵,通过数字艺术的表达方式和区块链技术铸造,实现“十二生肖兽首”在元宇宙世界的复活与永生,以艺术赋能的形式诠释中国数字文化的时代价值与精神,以中国传统文化IP为依托共创数字艺术。

孙宇晨表示,十二生肖兽首承载着中华儿女深厚的民族情感,他计划未来将拍得的“数字十二生肖兽首”全部捐出,让更多人在元宇宙感受中华传统艺术之美。

责任编辑:苒若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