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要闻 > 马新林张文华彭华竞一行莅临人民美术网(组图)

马新林张文华彭华竞一行莅临人民美术网(组图)

2022-04-19 09:32 文章来源:人民美术网  作者:娜兰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cjczpk09olysph24kl.jpg

2022年4月15日上午,中央文史研究馆特约研究员、中国美术家协会理事、中国国家博物馆近现当代艺术品类藏品定级专家、李可染画院副院长、教授、博士研究生导师马新林,中国美术家协会理事、全国文联高级评委、《美术》杂志原副社长张文华,首都师范大学科德学院环境艺术系主任、全国政协中国画院理事彭华竞等一行莅临人民美术网进行学术交流并就人民美术网中国画艺委会的设立与开展相关艺术交流活动提出了建设性的建议和方案,为人民美术事业的蓬勃发展提供更好的平台支持。

cjczprr0sq8qsyd7y0.jpg


人民美术网创始人李德哲吟诵七绝《答友人》:春风化雨起龙烟,润物无声山水绵。浊酒三杯尊日月,同明相照敬英贤。表达了对各位艺术家的欢迎和感谢!人民美术网副总裁刘婷、艺术总监努丽、办公室主任娜兰出席了交流活动。

cjczpfc3xursoyjyxz.jpg


责任编辑:娜兰
首页上一页1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