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学术 > 画家何义的“本草丹青”(组图)

画家何义的“本草丹青”(组图)

2022-05-03 21:20 文章来源:人民美术网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cjo74xwjfkg4tqduc6.jpg

《喜事莲莲》莲花、铁线莲

cjo75582c637ywhk6j.jpg

《鹤寿》仙鹤草、长寿花

农村人养家糊口靠劳动,还是我父亲说得对,画画不当饭吃。几十年来我一直靠养蜂度日,又十分热爱中医中药,也可能是命运中的一个机缘安排,1978年的养蜂采蜜时节,在绥棱跃进林场的山林里捡到了一本《中草药图解》,见后如获至宝地研究起来,还根据图样说明去山中采药,开始了我的中医之旅。后来又买了很多有关中医学方面的书籍,开始以方抓药为人诊疗,治些常见的疑难杂症,在当地小有名气。

责任编辑:果然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