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拍卖 > 市场稳健上行,纽约苏富比四场“现当代晚拍”62.9亿元收官(组图)

市场稳健上行,纽约苏富比四场“现当代晚拍”62.9亿元收官(组图)

2022-05-20 10:56 文章来源:雅昌原创专稿  作者:李保兴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雅昌专稿 | 市场稳健上行,纽约苏富比四场“现当代晚拍”62.9亿元收官

本场拍卖由美国艺术家克里·詹姆斯·马歇尔《剖析美丽》领衔。该作是艺术家是综合形式上的严谨和当代社会批判的革命性能力的一个关键例子。在一幅厚重的画布上,对一个黑人女性人物的解剖再现,美被视为艺术家最重要的作品之一。在马歇尔的著名作品中,美无缝地融合了文本、创作意象和艺术史参考,审视了丰富多彩的视觉词汇,对美的种族和性别范式发表了深刻而尖锐的评论。该作以680万美元起拍,并很快突破800万美元的低估价,而后以10万美元的竞价阶梯展开拉锯战,经1000万美元、1100万美元,最终以1150万美元落槌,加佣金以1353.8万美元成交,为艺术家个人第三高价。

责任编辑:苒若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