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综合 > 天地玄黄,金墨无界—— 沈春生在古今中西之间构建永恒(图)

天地玄黄,金墨无界—— 沈春生在古今中西之间构建永恒(图)

2022-05-25 11:48 文章来源:人民美术网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察民情、听民声、顺民意,群策群力、集思广益成为常态,越来越多来自基层的声音直达决策层,越来越多的群众意见转化为党和政府的重要决策参考。每年的全国两会上,通过广泛而深入的协商民主,实现了民意的汇总、民智的汇集、民力的汇聚。一份份文件,从酝酿到出台,一遍遍征集意见,一遍遍修改,再到审议表决,处处体现着科学决策、民主决策、依法决策,生动诠释了“全过程人民民主”。在全国两会这一重要的窗口期,人民美术网联合多方艺术机构平台向全社会推荐人民艺术家代表人物,天地玄黄,金墨无界,用艺术的形式向全世界传递我东方大国之名家风采。

沈春生,男,1957年6月生于苏北农村,不幸身患软骨麻痹症。于1985年,自学首届中国书法函授大学毕业,现为中国书法家协会会员,聘任六家书画院名誉院长,邳州市书协创作员,江苏省颜真卿文化研究员,香港中国书法家协会会员,孔子奖章获得者,国礼玉扣作者。

自1985年至今,作品入选60部典籍,获奖证书80余件,奖章8枚,奖牌12个,奖杯数座,两次诚邀出席北京人民大会堂座谈书法艺术展览活动,1999年6月,获第三届国际金娥铜奖一座,2004年5月,获中华纵横一等奖杯一座。

近三年,获中国文学艺术馆特别成就天使金人杯一座,一带一路世界华人文化贡献龙凤奖杯一座,八一红旗杯一座,中国文学艺术馆金马奖杯一座,世界华人金鹰奖杯一座,香港回归20周年紫荆奖杯一座;纪念中美建交38周年,授予华人沈春生邮册在美及全球首发式纪念币、纪念封金质荣誉证书一座,庆祝澳门回归20周年中华文化传播使者奖牌一枚,南京大屠杀史实网和平使者奖杯一座,中华民族学院艺术终生成就奖杯一座,中国国际艺术网授予金砖艺术家奖杯一座;收录金砖五国五名艺术家,每个国家一名,向全球50多个国家发行;中国邮政国家名片,沈春生书法作品邮政全国发行,中国艺术研究会颁发感动中国最美艺术家奖杯一座;2018年年展艺术金像金人奖杯一座;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阅兵,艺海诗书画特邀国内艺术大师沈春生创作;2020年5月11日,中华人民共和国文化和旅游部,特授予“艺术届抗疫英雄”荣誉称号。



责任编辑:果然
首页上一页1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