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综艺 > 浙江省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5周年文艺演出举行(组图)

浙江省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5周年文艺演出举行(组图)

2022-08-02 10:26 文章来源:人民美术网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使命无比光荣,征途星辰大海。7月31日下午,“军旗飘扬 红心向党”浙江省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5周年文艺演出在杭州市余杭区径山镇综合性文体活动中心举行。

本次演出由浙江省文化和旅游厅、中共杭州市余杭区委员会、杭州市余杭区人民政府主办,浙江省文化馆、杭州市余杭区拥军优属拥政爱民领导小组、杭州市余杭区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承办,杭州市余杭区径山镇人民政府、杭州市余杭区文化馆执行承办。

浙江省文化和旅游厅厅长褚子育,杭州市余杭区委副书记、区长王牮等出席活动。浙江省文化和旅游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叶菁主持。

演出通过“热血军魂”“鱼水深情”“战鼓铿锵”三个篇章,立体呈现了人民解放军听党指挥、服务人民、英勇善战的光荣传统,热情赞颂了他们心甘情愿的笃定、付出以及无比坚定的信仰、责任。

本次活动还特别邀请到全省文化馆中从部队退役的近30个编导、演员参与创作、演出,汇集文艺力量、传播革命精神。

责任编辑:果然
首页上一页12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