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展览 > “美丽中国——内蒙古形象主题美术作品展”在内蒙古美术馆开幕(组图)

“美丽中国——内蒙古形象主题美术作品展”在内蒙古美术馆开幕(组图)

2022-08-05 09:55 文章来源:呼和浩特日报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着眼实现中华民族永续发展的根本大计,明确提出大力推进生态文明建设,努力建设美丽中国。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已成为全国各族人民的共识和行动。

内蒙古自治区自然地貌丰富多样,高原雄阔、山峦起伏,草原壮美、沃野千里,林海葱郁、湿地广袤,河流蜿蜒奔泻、湖泊星罗棋布,沙漠戈壁广布、丘陵盆地交错,是祖国北疆重要的生态安全屏障;人文历史积淀厚重,农耕文明、游牧文明在此交流交融、汇集升华,长城与黄河在此握手交汇、遥相辉映。

在全国人民喜迎二十大胜利召开之际,内蒙古美术馆精心策划推出“美丽中国——内蒙古形象主题美术作品展”,聚焦“两个打造”,以全区12个盟市独特的自然风光、人文景观、生态面貌为底色,描绘内蒙古草之茂、林之郁、湖之美、水之秀、田之沃、沙之魅......全面展示内蒙古真善美的形象,引领全区文艺工作者努力在新时代新征程上,用手中的画笔、眼中的万象、胸中的信仰,热忱描绘出更加壮美的新画卷;引导全区各族群众在建设亮丽内蒙古,共圆伟大中国梦的实践中,继续为建设美丽中国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苒若
首页上一页1234567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