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展览 > “翰墨家国——荣宝斋350周年专题展”在北京荣宝斋大厦正式开展(组图)

“翰墨家国——荣宝斋350周年专题展”在北京荣宝斋大厦正式开展(组图)

2022-08-11 09:54 文章来源:北京西城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今年是荣宝斋成立350周年。近日,“翰墨家国——荣宝斋350周年专题展”在北京荣宝斋大厦正式开展,展览持续到8月下旬。此次展览全方位回顾了荣宝斋的发展历程。

荣宝斋350周年专题展览以“翰墨家国”为主题,分成七个板块:翰逸云程——荣宝斋350年文献展、匠心神韵——荣宝斋非遗精品展、几案山林——荣宝斋馆藏文房用品展、墨彩华章——荣宝斋馆藏书画精品展、书以名存——荣宝斋出版精品展、百花献瑞——荣宝斋当代名家邀请展、文以代兴——荣宝斋业态创新成果展。

责任编辑:苒若
首页上一页123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