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展览 > “手机绘画”多元转化,这个“有趣”的展览拓展出艺术新空间(组图)

“手机绘画”多元转化,这个“有趣”的展览拓展出艺术新空间(组图)

2022-08-16 10:00 文章来源:文汇网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在这一系列的创作早期,艺术家就已经意识到:在平面绘画的纬度之外,他极为感兴趣的,是如何将二维图像重新带回到物理世界之中。可以说,手机绘画的成果积蓄——不断增量的“个人图库”,为他提供了一个绝佳的“原生系统”:在持续产生的绘画/数字图像以外,同样让人期待的,是从图像开始的二度(甚至未来可能还有三度...N度)转换,以及新生“产物”进入具体情境后,所可能具备的美学表达,与之带给观众或用户的从未经历过的新鲜体验。目前,他将这些转换后的“产物”分成三个类别,分别是“物”“空间”以及“屏幕”。

责任编辑:苒若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