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展览 > “手机绘画”多元转化,这个“有趣”的展览拓展出艺术新空间(组图)

“手机绘画”多元转化,这个“有趣”的展览拓展出艺术新空间(组图)

2022-08-16 10:00 文章来源:文汇网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于此一致的创作理念,也在对展览的形塑中得到体现,艺术家称之为“置景”。于是,从通向展厅入口的巷道开始,一直到出口所连接的美术馆二楼中庭,展览一共由八个“场景”组成,它们分别是:相遇、直面、穿越、分野、涌现、通达、兼容、率真。为上述各个场景设立标题的,是策展人颜晓东。在他与刘毅之间,围绕手机绘画的“对话”时断时续地开展了多年。他们之间的灵感碰撞,也在展览中有所呈现,不时予人会心一笑。

作者:范昕


责任编辑:苒若
首页上一页12345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