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展览 > 西安SKP展览正式启幕 |“微观之妙”——细胞,生命的集体叙事(组图)

西安SKP展览正式启幕 |“微观之妙”——细胞,生命的集体叙事(组图)

2022-08-16 10:06 文章来源:三秦都市报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 展览前言 /

“微观之妙”——细胞,生命的集体叙事

The Idea of Micro: Cells, The Collective Narrative of Life

细胞,这个最微小、最基础的生命结构,却搭建和孕育了全部的生命激情。源源不断的营养活动与能量输送发生在细胞与身体之间,我们的生命体系就仰赖于此。

当我们靠近观察当代青年艺术家群体,会惊讶于他们如何如同细胞,在微观层面上持续不断地活跃着,为其置身的社会生活赋予独特的意义。

责任编辑:苒若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