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展览 > 西安SKP展览正式启幕 |“微观之妙”——细胞,生命的集体叙事(组图)

西安SKP展览正式启幕 |“微观之妙”——细胞,生命的集体叙事(组图)

2022-08-16 10:06 文章来源:三秦都市报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贠鹏晨

新技术的产生无疑是推动历史前进的最大力量,但是反观今日,因为技术的不可替代性,也促成地球生态圈的困境。钢铁,原始社会并不存在的物质,经过严格的工业生产从铁矿石和焦炭中提炼出来。粉色,从物理学角度来说,是一个谱外色,是调和出的色彩,携带了人类文化赋予它的独特信息。工业文明成为人类为地球创作的第二自然。影像作为这个生态圈的见证者,将扮演着发现与解释的角色,可以随时重新定义这个系统,新的定义改变人类的感官方式,我们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苒若
首页上一页1234567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