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展览 > “文艺矩阵 笔墨丹心”书画名家作品邀请展开展(组图)

“文艺矩阵 笔墨丹心”书画名家作品邀请展开展(组图)

2022-09-29 11:27 文章来源:羊城晚报  作者:余晓玲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参展作品 主办方供图

此次展出的书画作品内容丰富、风格多样,绘画题材广泛,包含了山水、花鸟、人物、静物等,不仅有祖国北疆的雄阔、岭南的秀美,也有文人画的古韵雅趣,以及笔墨描绘下新时代的幸福生活。对广大书画爱好者来说,观赏此展不仅是一次艺术殿堂的漫步,更是对传统书画“笔墨精神”的探寻和观摩。

中国画是本次展览绘画艺术的重要类型。在东莞市重点文艺创作基地的参展作品中,刘岩石的《荔熟吟哦诗意图》、傅进南的《大湾区新潮》、陈奋生的《清平调》、蔡灿镖的《漳州夏日记忆》、李大丽的《秀水生寒烟》等中国画作品,均从不同视角展示精湛的艺术创作和高雅的审美情趣,散发着传统书画艺术的文化哲思、美学精神和人文情怀。

近年来,为推动东莞文艺事业繁荣发展,东莞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持续深化改革、完善政策、健全机制,在全市先后授牌设立78个重点文艺创作基地,不断加大对文艺创作的扶持引导。特别是创新模式,整合全国高端艺术资源,并通过市镇联动,精心组织“文艺矩阵”系列活动,积极搭建文艺创作交流展示平台,提升壮大基层文艺创作力量。与此同时,以“文艺矩阵”为品牌主题,深化东莞艺术家与全国各地艺术家之间的交流与合作,持续扩大“文艺矩阵”品牌影响力。


责任编辑:果然
首页上一页123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