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趣闻 > 喜迎二十大 强国复兴有我——乐清市艺术家翰墨传情话重阳联谊活动(图)

喜迎二十大 强国复兴有我——乐清市艺术家翰墨传情话重阳联谊活动(图)

2022-10-02 09:35 文章来源:人民美术网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喜迎二十大 强国复兴有我

乐清市艺术家翰墨传情话重阳联谊活动

又到一年重阳节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正值中国传统节日重阳节来临之际,为传承发扬中国优秀的书画艺术,营造敬老、爱老的感恩氛围,乐清市艺术家“翰墨传情话重阳”联谊活动暨城东街道第三届金秋阅读节系列活动之“浙风十礼 城东有礼”书画分享会于9月30日下午在蝴蝶广场1号楼4楼乐清城市网文化驿站举行。

图片

中国传统节日重阳

此次活动由乐清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和乐清市城东街道指导,乐清城市网、乐清市文化遗产保护中心、乐清市城东街道综合文化站主办,乐清城市网文化驿站承办;乐清市郑松林米塑研究所、大岭书院、焦桐琴馆、乐清市金春石斛有限公司、宁夏汇达酒庄共同、浙江对鸟品牌文化创意发展有限公司协办。

图片

翰墨传情话重阳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本次活动邀请了林宣文、倪朔野、刘瑞坤等50余位乐清知名书画家参加书画雅集。乐清市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城东街道相关领导出席活动现场。乐清城市网副总经理顾央坤主持活动。

图片

活动开始由朱志杰亲笔书写的“蝴蝶梦”赠予乐清城市网。接着乐清城市网副总经理叶梦娜女士向大家汇报了乐清城市网书画苑近一年的工作总结,以及对鸟文创相关的介绍。

想必大家对《对鸟》这首用乐清方言演唱的民歌已经耳熟能详了,由郑竺容老师清唱的原生态《对鸟》民歌,一曲完毕赢得了阵阵掌声。

图片

现场还分别表演了林海妍女士和郑永然先生的古琴演奏。

图片

图片

在重阳节这一中国传统节日里又怎能少的了越剧的表演呢?周妙利老师带来的越剧《珍珠塔》,珍珠宝塔有七层。

图片

秋高气爽,翰墨飘香。剩下的时间都是留给我们在场的50余位书画艺术家们,由回忆年少时的学艺经历展开交流座谈,并分享了创作时的心得感受,和对乐清的文化发展提出许多建设性建议。

图片

图片

随后以墨会友,以切磋书画技术的方式交流情感。书画家们挥毫泼墨,各展所长,慢慢地一幅幅书画作品新鲜出炉,或大气磅礴,或温润尔雅,或俊秀隽永,皆直抒胸襟,体现创作者的精神风度、心灵意境、生活情趣。此次老艺术家们的“翰墨传情话重阳”雅集笔会在和谐愉悦、互动热烈的美好氛围中圆满结束。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现场部分大师作品欣赏及合照

图片

图片

图片


责任编辑:果然
首页上一页1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