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要闻 > 婚育新风,携手共创 浙江省新型婚育文化公益广告征集大赛启动(组图)

婚育新风,携手共创 浙江省新型婚育文化公益广告征集大赛启动(组图)

2022-11-24 15:29 文章来源:人民美术网  作者:绝对杂志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人口是经济社会的基石。良好的婚育文化,能提高生育水平,促进人口长期均衡发展。为加快构建新型婚育文化,助力打造“浙有善育”标志性成果,浙江省文明办与美术报联合,面向社会公开征集新型婚育文化公益广告作品,欢迎全国的创作者和单位踊跃参与,投递佳作。

本次征集以构建新型婚育文化为主题,以“恋而优婚、婚而优生、生而优养、养而优教”为主线,内容可以是引导青年树立正确婚恋观、家庭观,推动适龄婚育,倡导尊重生育、尊重母亲、儿童优先的社会价值,提倡适龄婚育、优生优育,鼓励夫妻共担育儿责任,反对女性就业歧视,破除高价彩礼等婚嫁陈规陋习,提升普及家长科学育儿知识,缓解养育担忧和教育焦虑等等。

本次征稿接受平面、广播、视频、新媒体四大类型的公益广告作品。无论是让人眼前一亮的海报招贴,绘声绘色的音频广播,还是精彩有趣的视频短片,亦或是巧妙交互的H5链接,都能够成为涵育人心、宣扬新风的载体。另外,由于视频的播放载体丰富多样,应用场景广泛,顺应时代传播潮流,所以比赛鼓励更多的视频创作,将为视频类型设置更多奖项。 

作品征集截止后,省文明办和美术报将邀请业界知名专家学者,进行专业评审,选出佳作予以表彰,并组织在全省众多媒体刊登播出。
若有意参加,可前往微信公众号“美术报”搜索活动推文,下载《关于开展浙江省新型婚育文化公益广告征集活动的征稿启事》了解详细信息,以及作品报名表、信息登记表。2022年12月11日之前,参与活动者可将作品和报名表、登记表发送至电子邮箱wmbmsb@163.com。


如有问题,可以致电咨询:

联系人:陈昕钦 0571—85311833 18667105207


责任编辑:娜兰
首页上一页1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