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展览 > 新春第一展!“书画璧联贺新年”登陆陕西北路艺享空间(组图)

新春第一展!“书画璧联贺新年”登陆陕西北路艺享空间(组图)

2023-01-31 09:40 文章来源:新闻晨报官方客户端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浩渺(草书) 黄世钊 书

五十余年来,黄世钊始终牢记胡问遂先生当年对自己说的,“写好字第一要有毅力,耐得寂寞,安于淡泊;第二要把握住学习的方向,会古通今,方能不走弯路,在传统精华中选取符合自己个性,适合自己发展的作品,锲而不舍地努力,就会收到事半功倍的效果;第三要多读书,包括古典诗词和艺术理论方面的书籍,充实自己的文化素养,因为书法艺术最终体现的是人文精神。”不管是书法道路,还是人生道路,始终不忘初心,坚持自己的道。

责任编辑:苒若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