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展览 > 新春第一展!“书画璧联贺新年”登陆陕西北路艺享空间(组图)

新春第一展!“书画璧联贺新年”登陆陕西北路艺享空间(组图)

2023-01-31 09:40 文章来源:新闻晨报官方客户端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志于道,据于德,依于仁,游于艺 羊子敏 绘

黄世钊的夫人羊子敏,1976年师承上海市文史研究馆馆员、山水画家蔡介如先生,1993年毕业于日本东京武藏野美术学院日本画系本科,2014年结业于中国美术学院卓鹤君工作室山水画创研班,对中国画有着深厚技法基础、独特人文标准和超逸美学追求。

责任编辑:苒若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