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展览 > 李哲明:不一样的黑白幻境(组图)

李哲明:不一样的黑白幻境(组图)

2023-02-08 14:42 文章来源:人民美术网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http://img.toumeiw.cn/upload/images/20230207/58b1ca6d0a7be90bee5edb366a1222fd.jpg

《爱别离》   《噬》  李哲明

《爱别离》——阐述了艺术家对生命的解读,女性美好的胴体和腐朽的头骨相互映衬,既包涵了对生的留恋与死的感悟,也暗喻着美好的事物也总是会有衰败的时候,生命的轮回交替才构成了整个世界的生生不息。

《噬》——每个人的本源世界都是净空的。人的一生中,当缤纷繁杂的欲望不知不觉地慢慢把你填满,让你沉浸于一个个欲望的追求,以及短暂的满足时,欲望也在悄悄地吞噬着你。人们最终迷失在情绪与欲望的交错、迸发、撕裂中,只剩下欲望快感褪却后的空无和无处安放的灵魂。

http://img.toumeiw.cn/upload/images/20230207/d3c880ed31949b3bee99173a93f74231.jpg

《救赎系列》 李哲明

《救赎系列》——每一个生命来到这世上,面对命运的翻云覆雨之手,各自苦苦挣扎,努力自我救赎。没有一帆风顺的人生,每一个人或许都是来历劫的,当命运的巨浪来袭,人们只能凭着各自的方法和修行,以血肉之躯和精神力量与之抗衡,并进行自我救赎。

《救赎系列——绝境》——你的人生是否面临过某一时刻的断崖绝壁、死路或荆棘?当无处着力的孤独感逼近时,借力于他人或外力或许能苟延残喘,但生死成败均在他人一念间……绝境之下,唯一的转机只有不断强大的内心和自我救赎。

    《救赎系列——囚》——抑郁,如同心灵囚笼中滋生的恶魔。为了帮你坚守曾经的那份纯真,那个美丽的灵魂,他宁愿化身恶魔,成为你的梦魇!唯有认同自我,保持自己最初的那份善良与感性,与他合体,携手走出,才能做回真实的自己。

责任编辑:果然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