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展览 > 李哲明:不一样的黑白幻境(组图)

李哲明:不一样的黑白幻境(组图)

2023-02-08 14:42 文章来源:人民美术网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http://img.toumeiw.cn/upload/images/20230207/f81b50f2725f3b0a9c4d3a8ffcece92e.jpg

《纠缠系列》 李哲明

《纠缠》系列,通过人类这一生物族群,人与人的关系,具象地映射着人类从古至今的文明进程。

这组“人与人”的幻象,将各种关系之间,具有欲望驱动性的人物形象,通过不断的堆叠和处理,仅以相拥、纷争、妥协、依倚等状态为符号,描绘和演绎出人类社会相处时的和谐,对抗,爱恨情仇,真挚和谎言……

责任编辑:果然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