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展览 > 李哲明:不一样的黑白幻境(组图)

李哲明:不一样的黑白幻境(组图)

2023-02-08 14:42 文章来源:人民美术网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http://img.toumeiw.cn/upload/images/20230207/29e67da9e12542a0596a1306d913d3ab.jpg

《一念》 《双子》 《悬》 李哲明

《一念》——凡人之心,一念天堂,一念地狱。一念愚则般若绝,一念智则般若生。

艺术家以自己的形象入画,展现怎样的思维将带来怎样的结果,有情无情,复杂与单纯,善还是恶……

《双子》——也许每个人心中已然住着自己的soulmate,也许已经雌雄同体。欢乐与痛苦,其根源都在自己的内心。道法自然,所有事物的果都可向自己的内心寻找到因。

 “当小树林里气息浮动,你的灵魂,你欢乐的灵魂,在寂静的心之波里摇荡。”(荷尔德林《致大自然》)

《悬》——我们常常利用直接的感官来判断事物的优劣或形势,事实往往差之毫厘谬以千里。事物呈现出来的不一定就是他的本质,有时甚至正好相反,一步生一步死,真相和现象之间其实是一个看似相近却又永远无法企及的距离。

责任编辑:果然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