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综合 > 第十届“鸿儒杯”海峡两岸书画大赛初赛第一名汪官庭作品赏析(图)

第十届“鸿儒杯”海峡两岸书画大赛初赛第一名汪官庭作品赏析(图)

2023-10-24 14:57 文章来源:人民美术网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汪官庭,男,汉族,1963年出生湖北仙桃。号永久,字山野藤子。品格高尚,

学识渊博,当代著名书画家。现为中国书画家协会会员和北京润墨斋书画院高级院士,中国规范汉字书写高级注册教师。现任状元堂副主任兼书画主教老师,武汉玄墨书画苑院长兼主教老师。早在1985年就荣获“中国首届硬笔书法大赛”优秀奖。2002年荣获“中国当代书画艺术精英”奖。2011年中国美术学院正式评定为“中国书法最高等级”水平。2012年荣获“中国盛世书画名家”荣誉称号,其作品编入《盛世中国中老年书画名家作品典藏》。2013年至2014年分别荣获“中国红色书画家”和“中华爱国书画家”名誉称号。2019年在献礼建国70周年华夏名家榜全国美术大赛中,被评为“特等奖”。从2008年创办武汉玄墨书画苑至今,长期从事书画研究,创作及教学,作品遍布海内外,并多次被中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教育发展中心,华夏文化遗产保护中心,中国艺术创作院等单位评为优秀教师。

汪官庭作品赏析:


责任编辑:果然
首页上一页1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