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作品展览 > 鐘錶師傅

鐘錶師傅

2014-08-28 12:27 文章来源:  作者:rd,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鐘錶師傅

一、關於向日畫廊
    基本介紹
新北市板橋區北門街53號2樓
負責人:平泰順 先生
連絡電話: 886-2-29673158
營業時間:參觀需事前預約,展覽期間除外。
專業經營項目:
    1.藝術家經紀代理
與代理藝術家為友,共創願景、發掘培育深具潛力的新銳藝術家、舉辦個別展覽、規劃出版藝術家作品集、以將藝術家推向國際舞台為目標
    2.藝術參與及規畫
參與藝文活動展覽、藝術推廣與合作、積極與各地美術館、藝術學院、藝術協會、藝術集團、畫廊交流,參展兼規劃藝術聯展.
    3.多元化延伸
與社會團體合作,參與公益活動;樂與藝術愛好者為友,互相交流資訊

    源由理念
    2006年7月,向日畫廊成立於臺灣新北市。「向日」之名意味積極、正向、陽光,若將二字左右反之即得「晌」字;晌午時節,陽光普照,為一日最熾熱之際,象徵對藝術的「熱情」,即向日畫廊的經營核心理念,毋須憂心靈感稍縱即逝,只需留心熱情恆久一世。

    現況發展
    在競爭激烈的藝術畫廊產業中,向日畫廊時時掌握藝術與商業的平衡點,並常於國內外參加聯展及舉辦個展,以經典美學創作為推廣先鋒,重質不重量,藝術家作品更是精益求精;在人生閱歷及文化薰陶下,表達扎實、極具個人特色的藝術語言,更在諸多大型展覽中嶄露頭角,獲得眾多支持與肯定,創作速度經常遠不及作品成交速度,但仍以高水準創作為唯一堅持;對向日畫廊來說,畫廊產業不僅只於市場,傳遞藝術家精神、推廣創意美學更是重要的藝術使命。
 
 

    推廣與未來
    向海外推廣華人經典藝術創作為現在進行式,目前以中國大陸各地區為亞洲推廣首選,並且臺灣同步經營,未來將努力朝國際化歐美地區邁進,除了經營純美術創作藝術家,往後也不排除合作文化創意產業之可能,近期目標以讓畫廊更上一層樓為主要,另外,積極培養具潛力新銳藝術家更是不可缺少的重點之一。

    二、藝術家段安國個人簡介

段安國
1963 生於台北
1994 第二屆台灣工藝設計競賽入選
1994 第2屆台灣工藝設計競賽入選
1994  第49屆全省美展工藝部入選
1995 台北世貿國際設計展(ICSID)工藝區展出
1996 第4屆台灣工藝設計競賽第一名
1996 第5屆民族工藝獎其他類一等獎
1996 10月於國立故宮博物院近代文物展示室「從傳統中創新特展」
1997 應邀參加紐約、巴黎、拉脫維亞「中國春節牛年特展」
1998 5月應文建會之邀於台北車站文化藝廊舉辦個展
1998 第12回日本國際皮革藝術展大賞
1999 美國國際皮革藝術展第一名
1999 美國國際皮革藝術展立體雕塑第一名
1999 美國國際皮革藝術展最受歡迎觀眾票選首獎
1999 第24回日本工藝美術首賞名譽會長賞
2000 應邀參加台北國際畫廊博覽會
2000 應邀參加總統府美化空間總統藝廊龍年特展
2001 第一屆家工藝獎美術獎二等獎
2001 LEDER2000 德國黑慕尼黑展
2002 應邀文建會台灣當代工藝-澳洲、日本巡迴展
2003 應邀參加德國、荷蘭及歐洲國際性皮革藝術巡迴展
2004 第24回日本革工藝展-日本革工業會首賞
2007 完成私立興國中學孔子像塑像
2011 第一屆台北新藝術博覽會 Art Revolution Taipei  臺灣臺北世貿展覽館
     段安國雕塑個展  向日畫廊
2012第二屆台北新藝術博覽會 Art Revolution Taipei  臺灣臺北世貿展覽館
     段安國雕塑個展  向日畫廊
2013第三屆台北新藝術博覽會 Art Revolution Taipei  臺灣臺北世貿展覽館
     中國國際文化藝術博覽會 北京
     中國杭州文化創意博覽會 杭州
   

首页上一页1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