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综艺 > 盘点:全世界胸部最美的10位性感女星(组图)

盘点:全世界胸部最美的10位性感女星(组图)

2015-04-23 09:49 文章来源:嘉人网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外在美不仅仅是脸蛋,身段和胸部都是重要的因素。姐妹们都想拥有傲人的双峰,展示自己性感的女人味。现在给大家盘点的是那些被世界上公认的美胸女人。

杰西卡-辛普森

杰西卡·辛普森

TOP1 杰西卡·辛普森 Jessica Simpson

Jessica Simpson是著名的流行女歌手。她拥有一对“完美”双D罩杯的胸部,令人忍不住想多看几眼。到目前为止她还从来没有做到任何的整形,她现在的胸部完全 是天生丽质。但有一天这对完美罩杯也有可能变成人造的。她曾大胆地透露过“如果生完孩子后我的乳房下垂得很厉害,那我可能会去做隆胸手术。”

首页上一页1234567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