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综艺 > 硬汉新兵大盘点:十大荧幕经典军人形象(组图)

硬汉新兵大盘点:十大荧幕经典军人形象(组图)

2015-05-21 11:59 文章来源:腾讯娱乐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http://img1.gtimg.com/0/80/8017/801756_550x550_192.jpg

10、迷 龙——扮演者:张国强

在 电视剧《我的团长我的团》里,张国强饰演的迷龙是个典型的东北兵,粗犷、豪爽、从不知何为恭谨和守律,对兄弟却实诚地能把心和命都交给你。他天真、直率, 从不压抑自己的感情,所有的痛苦、愤怒和快乐,他都痛快淋漓地释放出来。连年的战火中,所有人的生活、追求、信仰都被扭曲,唯有他坦然面对,顽强地、有滋 有味地、实实在在地活着。我想,这也许就是在那个血肉横飞的年代里,最真实的自己。


首页上一页45678910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