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综艺 > 硬汉新兵大盘点:十大荧幕经典军人形象(组图)

硬汉新兵大盘点:十大荧幕经典军人形象(组图)

2015-05-21 11:59 文章来源:腾讯娱乐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http://img1.gtimg.com/0/80/8017/801750_550x550_192.jpg

6、姜大牙——扮演者:张丰毅

与 以往战争题材电视剧主人公一出场就已具备出色的政治素养和军事才干不同,张丰毅扮演的《历史的天空》中的男主角姜大牙刚走进抗日队伍时,却引人瞩目地集豪 气与匪气于一身,出身不光彩,做事不英雄,然而正是因此,却令姜大牙变得有血有肉起来,同时,由于不避讳姜大牙最初的非革命动机,可以从容地揭示革命阵营 内部的人格对比、较量、演进和认同过程,也就使得剧情跌宕起伏、引人入胜。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