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综艺 > 硬汉新兵大盘点:十大荧幕经典军人形象(组图)

硬汉新兵大盘点:十大荧幕经典军人形象(组图)

2015-05-21 11:59 文章来源:腾讯娱乐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http://img1.gtimg.com/0/80/8017/801749_550x550_192.jpg

4、余则成——扮演者:孙红雷

电 视剧《潜伏》火了,余则成也不落下风,这个有血性、懂爱情、人性化十足的英雄,他会当机立断开枪除掉绊脚石,也会一遍遍读着左蓝的日记怀念她;他会在等待 消息时紧张地撕烂报纸,也会在从电台里听到国民党“占领”延安的消息后浑身瘫软,慌乱中跑到联络站询问情况。孙红雷评价自己扮演的余则成时,十分感慨: “这是我所演过的角色中,最硬的硬汉。他不是那种仅仅是表面强大的英雄,他是一个真正的内心非常强大的英雄。”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