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雕塑 > 让心灵再次颤抖:法国著名雕塑家乔治 让克洛 莫塞经典作品欣赏(组图)

让心灵再次颤抖:法国著名雕塑家乔治 让克洛 莫塞经典作品欣赏(组图)

2015-08-19 16:02 文章来源:人民美术网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1.jpg


法国艺术家乔治·让克洛·莫塞( Georges Jeancls Mosse,1933-1997)是一位法国著名的雕塑家,法国当代最有代表的艺术家,法裔犹太人,1997年去世。他在 20 世纪雕坛自有其独特地位。以陶泥雕塑著称。作为饱受创伤的犹太教徒,他一生都在用犹太教义医治和安抚着自己的心灵,通过作品表达他的思想观念和情感。20世纪是一个风起云涌的时代,多元文化、艺术风格和流派无不让人眼花缭乱,而身处这个时代的让克洛,则注重表达自己的思想和感情,探索与实践着具有个人艺术风格的造型语言。他充分挖掘灰色陶泥的材质特点,探究其雕塑造型理念和视觉趣味,并巧妙地迂回于具象、抽象之间。

首页上一页1234567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