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红木 > 收藏价值高升值空间大 消费者抢购红木家具(组图)

收藏价值高升值空间大 消费者抢购红木家具(组图)

2015-10-13 14:52 文章来源:新浪收藏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258748_hongmujiaju.jpg


南海网海口10月9日消息(南海网记者孙令正)因质量上乘且具有很高的收藏价值和升值空间,红木家具越来越受到消费者的青睐。这不,国庆黄金周刚过没几天,一些购置新房的消费者纷纷来到“首届南国都市报大型红木家具展销会”现场,选购精品的红木家具,用于装饰新房。

红木家具成购置新房消费者首选

10月9日上午,张先生与妻子刘女士刚到展会现场,便引起了工作人员的格外关注。

原来,在购买红木家具还是皮质家具上,张先生与妻子刘女士产生了分歧,还一度陷入争吵。

不过,在听取现场工作人员的讲解,对红木家具有了新的认识的张先生改变了最初的想法,决定听从妻子的意见,从展会现场选购一套物美价廉的精品红木家具作为新家的家具。刘女士告诉南海网记者,她的父亲是一位红木家具忠实爱好者,“我父亲家里用的就是红木家具,皮质家具往往用几年就容易起皱,而父亲家中的红木家具已经用了十多年,从未出现过毛病,质量绝对值得信赖”。

刘女士说,父亲家中的红木家具就是从海南新艺宝购买的,这次得知南国都市报与新艺宝、东阳市东西南北中红木家具有限公司合作承办此次展会,她便一直催着丈夫来购买。

经过精心的挑选,刘女士最终看中了一款缅甸花梨红木家具。

据介绍,缅甸花梨的木纹清晰,结构细而匀,有些部位有明显的虎皮纹,断断续续很是美观;颜色偏红,木纹就是淡红色的,整体看好像肉色;缅甸花梨又称香花梨有一种檀香味,其香悠远醇厚,不张扬。材质硬重,密度高。

“没想到红木家具这么有讲究!”在全方位了解展会现场推出的缅甸花梨情况后,张先生与妻子刘女士现场下单订购。

首页上一页12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