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玉器 > 笑傲和田玉界的羊脂白玉(图)

笑傲和田玉界的羊脂白玉(图)

2016-04-19 10:02 文章来源:新浪收藏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20140221033545-99001908.jpg

  虽然近年来人们对和田玉其他玉种的关注度越来越高,但是羊脂白玉在和田玉甚至是整个玉石界中的地位仍然是不可撼动的。

  羊脂白玉的自身的魅力我想不用介绍大家也都知道,但是除了其自身独一无二的魅力,其还有什么过人之处让其傲立玉石界这么多年不倒呢?

  一、物以稀为贵

  和田玉资源在不断的减少,人们的需求却在不停的增长,而羊脂白玉产量是少之又少,却又人人都想得到,这种情况自然使得其价格越来越高。

  二、保值升值的好选择

  羊脂白玉和所有珠宝奢侈品一样,不仅拥有极高的品质,美丽的外表,其也是投资的好产品。羊脂白玉体积小,价值高,随着货币不断的贬值,很多富豪都希望通过购买和田玉来保值甚至甚至,保管转移都很方便。

  “言念君子,温其如玉。故君子贵之也”,中国玉文化源远流长,对于玉石有着与生俱来的好感,羊脂白玉作为和田玉中的佼佼者,更成为中国人心中的座上客,中国特色的玉石文化在其身上体现的淋漓尽致。


首页上一页1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