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玉器 > 珠宝玉石界重大新闻 南红不再是玛瑙了(组图)

珠宝玉石界重大新闻 南红不再是玛瑙了(组图)

2016-05-16 09:07 文章来源:东方网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近日,珠宝玉石界一重大新闻,南红已经被国家认定为玉石类,新国标正式发布后,南红品质属性即为玉!亲们,你们手中的南红收藏品升值咯!!因为它们现在叫南红玉石了,而不是南红玛瑙了。

  在珠宝收藏行业日益昌盛繁茂的今天,地方为了拉动各自的经济发展,纷纷出台了不同的地方质量鉴定和检验标准,各自为营,导致了同一玉石名称各 异,标准不同,杂乱无章,严重影响了珠宝玉石产业的健康发展。统一石英质玉石名称已经成为了亟待解决的课题。而新国标这次终于被“扶正”了。



首页上一页123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