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院校 > 清华美院毕业季:终点也是新起点(组图)

清华美院毕业季:终点也是新起点(组图)

2016-06-27 08:32 文章来源:新浪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北京的6月已经相当燥热,美术生们也就着这夏日的天气燥起来了——为了脱去“美术生”的头衔而戴上了毕业的帽子!

毕业设计可是所有大学生们的头等大事,而美术生们“特别”的毕设作品更是倾注了很多心力,笔者友情提示:观看毕业作品展的看官们请注意只能、只能、只能用眼睛观看,家有熊孩子的,请务必看住!

今天笔者来给大家扒一扒清华大学美术学院的美术生脑子里都在想什么,他们毕设的灵感来源于哪里?

一、绕不开的童年记忆

庄宇星 未名寓言 (4)庄宇星《未名寓言》本科 绘画系版画

《未名寓言》来源于作者童年时期对故乡的记忆和印象,当自己慢慢成长为一个大人并以现在的目光来审视这一切,才发现那个城市化的小镇已经渐渐和童年的记忆远离。作者将这种惋惜融入自己的作品中。


责任编辑:果然
首页上一页1234567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