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玉器 > 六款常见的爆款假珠宝 看看你有没有被忽悠了(组图)

六款常见的爆款假珠宝 看看你有没有被忽悠了(组图)

2016-06-27 08:58 文章来源:新浪收藏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完美无瑕的珠宝是稀有的,商人一般好货很少,动歪脑筋的商人不在少数,不法商家会用一些加工手法或者干脆用假的宝石来欺骗消费者。可能你不知道,这些爆款珠宝都是假的!

  六款常见的爆款假珠宝

  爆花水晶

  爆花水晶是把水晶给热胀冷缩弄出了裂纹,起一些很文艺的名字,价格加一个0卖给你或两个0当碧玺卖给你。

  西瓜玉髓

  很多无良商家把它当碧玺卖,它们的价格却差了十几二十倍。西瓜玉髓染色痕迹很严重,没有色差。

  染色玉髓

  9个字就够了,染色的,染色的,染色的,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彩玉

  明眼人一看就不是真的,买家只要心知肚明这不是真玉石,小商家卖这种东西也不可怕,毕竟价格便宜。

  梅花碧玺

  就是一块石头,做首饰没有价值,放碧玺一条生路吧。

  名字很奇怪的石头

  几乎所有名字奇怪的石头大多全是人造的,最能糊弄人的就是这个叫紫冰银的了,起名的人可以去写琼瑶剧本了。


首页上一页1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