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红木 > 实用技能:红木家具的伤痕如何修复(组图)

实用技能:红木家具的伤痕如何修复(组图)

2016-07-11 11:18 文章来源:头条号 / 文玩密码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实用技能——红木家具伤痕的修复其次是烫痕的修复。红木家具表面直接放置盛热水的器皿,会在红木家具上留下白色的圆疤。一般只要及时擦抹就会除 去。但若烫痕过深,则须用普通的碘酒轻轻抹在上面,或在烫痕上涂一些凡士林,过两天后,用软布擦拭,就可将烫痕除去。也可以用软布蘸酒精、香水或煤油,用 力擦拭,白色的烫痕也会除去,除去烫痕后应用软布蘸清水擦一遍,再涂上一层光蜡。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