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技法 > 我的素描训练办法——于小冬(组图)

我的素描训练办法——于小冬(组图)

2016-07-22 11:20 文章来源:聚奇图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素描训练8大有效方法


素描训练8大有效方法

画巴掌大的小画便于把握整体,这个训练是针对外形特征和整体感的。以前我在学生时代,画满了几个能装在兜里的小速写本,画的人太小,使得你只能看到整体,整体感的训练是靠画小人实现的。我称之为《格列弗游记》,格列弗先去了小人国又去了大人国,就像素描训练一样,先画小的,然后换大纸画大的,再画更大的,最后可以画一张巨大的脸,很有效。你能够把一个小东西看全看大的同时也能够把一个巨大的东西当做小东西对待,叫“治大国如烹小鲜”控制一张大画如画巴掌大的小画。这两种状态都是重要的,要能够做到任意转换,如此,对外形的理解,对整体的把握和认识会很到位。


责任编辑:果然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