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玉器 > 玉石鉴定技巧 教你怎样挑选玉石(组图)

玉石鉴定技巧 教你怎样挑选玉石(组图)

2016-08-19 11:19 文章来源:心灵力量公众号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天然玉石的形成

1、岩浆作用包括岩浆侵入、火山喷溢及岩浆期后热液作用等

2、沉积作用包括生物残骸堆积、碎屑堆积、化学沉淀、表生淋滤等

3、变质作用这是玉类最重要的成因,包括区域变质作用,接触交代变质,热液蚀变

软玉

1、颜色以白色最佳,羊脂玉为最佳。黄玉紫玉色浓的好,墨玉墨点多的好。

2、种类以和田玉最佳,其它玉种亦有佳品。

3、年代以古玉最佳。



首页上一页12345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