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杂项 > 老西影厂的道具:30多辆古董老爷车曾是明星(组图)

老西影厂的道具:30多辆古董老爷车曾是明星(组图)

2016-11-07 08:09 文章来源:西安晚报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老西影厂的道具:30多辆古董老爷车曾是”明星”时间是一个神奇的东西,无声无息却流淌不止,你没法推快它一分钟,就如你无法拽回它哪怕一秒一样。

每一个时代都有属于它自己的印记和那些无论过了多少年,看一眼就能记起一串故事的物件,这些东西放在家里是回忆,放在文玩店里是古董,而放在电影厂里它们就全成了道具。

恐怕谁也不会想到,当年拍摄《大话西游》的那个影棚,现在成了30多辆古董老爷车的“停车库”。这些车就像这个影棚和那部在很多人看来无法超越的《大话西游》一样,每一个都是传奇。



首页上一页1234567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