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院校 > 相约先锋园 重温雷锋故事(组图)

相约先锋园 重温雷锋故事(组图)

2017-03-07 09:51 文章来源:人民美术网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敬礼!”伴着《少先队队歌》气势激昂的歌曲,4名少先队员举起鲜艳的少先队队旗,昂首阔步,在庄严的“先锋园”中举行升旗仪式,在场师生齐刷刷举起右手,庄严宣誓。“我决心遵照中国共产党的教导,好好学习……”在队旗下,学生们还郑重地重温了少先队誓词。

来到雷锋同志雕像前时,同学整理衣冠,认真的用手扶正了胸前的红领巾,随后深深地向雷锋雕像鞠了一躬。今年四年级的学生高原深有体会的说道:“以前常听父母和老师说起雷锋同志,今天的活动让我对雷锋重新认识了,而且无私奉献的精神也深深印在我的心里。”

责任编辑:果然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