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院校 > 相约先锋园 重温雷锋故事(组图)

相约先锋园 重温雷锋故事(组图)

2017-03-07 09:51 文章来源:人民美术网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学习雷锋好榜样,忠于革命忠于党……”3月5日,小红门乡科教文体办、社会公共事务服务中心携手朝阳实验南校小学四五年级的50余名学生代表,迈进鸿博公园先锋园,一起追忆雷锋同志的先进事迹,共同缅怀革命先烈。

进入园中,首先映入人们眼帘的是,刻在石碑上的“先锋园”三个字,显得格外醒目。“雷锋同志在他短暂的一生中却助人无数,他是中国家喻户晓的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楷模,共产主义战士。” 50余名学生自觉排成三队,认真聆听服务中心工作人员介绍着雷锋同志的先进事迹。

责任编辑:果然
首页上一页123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