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国画 > 武金勇国画作品欣赏

武金勇国画作品欣赏

2017-05-02 15:55 文章来源:人民美术网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image004.jpg

《乡愁之大年初一》 200cm×180cm

 平淡天成,疏放如摩诘——品读武金勇山水

蒋南南

在艺术史中,许多自成一派,风格鲜明的艺术家,都有着非同凡响的人生历程。从武金勇的履历表中可以看出,他的求学道路比常人更波折艰难,断断续续的求学路夹杂在持续的工作中进行。略经周折的人生经历正是他绘画的力量来源,而艺术的力量又在不断塑造他的生活。

武金勇,生于河南南阳,少年时期入伍从军,先后就读于广州美术学院、湖北美术学院、天津大学,分别获得文学硕士、美术学博士学位。学识广泛,磊落大方,涉及设计及山水,能画善教。现为国内某高校教授,国家一级美术师。

责任编辑:Jelly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